海南省市场监管局约谈12直销企业 提醒告诫负责人

海南省市场监管局约谈12直销企业 提醒告诫负责人
2019年01月22日 10:11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海南省市场监管局约谈12直销企业 提醒告诫负责人

  南国都市报1月21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海南省直销行业发展,推动直销企业自律和规范经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月18日召开直销企业约谈会,采用集体约谈的方式,对12家在海南注册的直销企业、获批海南直销区域许可的直销企业海南分公司以及其他直销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提醒告诫。

  会上,海南市场监管局通报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部署和进展情况。荟生、安利、无限极、新时代、天狮等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就如何加强自律、规范经营行为进行了发言,重点集中在企业法律意识培育、直销员和经销商管控、培训会议规范等内容。海南市场监管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广告处、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加强直销监管、整治虚假广告、市场执法检查做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昂

海南 监管局 约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