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员工入职头条 字节跳动回应是正常人才流动

锤子员工入职头条 字节跳动回应是正常人才流动
2019年01月22日 17:15 经济观察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图片来源:全景图片)(图片来源:全景图片)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晓宁 1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有员工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字节跳动对此回应经济观察网称,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字节跳动称,其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此前,锤子科技爆出各种问题,产品线停更、手机停产、裁员、发不出工资等坏消息不断传出。

  今年1月初,就有媒体爆料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当时字节跳动也回应称,收购了锤子部分专利使用权。

  字节跳动收购锤子专利权主要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据记者了解,今日头条还未更名为字节跳动时代,今日头条就多次对教育出手。2017年年底,今日头条专门举办了教育行业的未来峰会。去年以来,今日头条就大举进入教育领域,2018年3月,一起作业宣布完成2.5亿美元融资,今日头条也有参与投资。去年5月,今日头条推出了少儿在线英语品牌gogokid,7月,今日头条被传收购了在线教育公司学霸君的To B业务。

  不过目前来看,字节跳动的教育业务尚未有太大进展。此次收购锤子专利,字节跳动或试图在教育技术领域寻求突破。

责任编辑:霍琦

经济观察网 字节 锤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