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2019年01月22日 01:27 中国证券报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股东深圳市达晨创恒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瑞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 年 10月17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047号):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达晨创恒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达晨创恒”)、深圳市达晨创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达晨创泰”)、深圳市达晨创瑞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达晨创瑞”)计划自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的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2%)。

  2019 年1月 21日,公司收到达晨创恒、达晨创泰及达晨创瑞《关于减持宇环数控股份实施进展的告知函》,获悉其于2018年11月8日至11月19日,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股份 1,499,9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止2019年1月21日,上述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减持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019年1月21日,公司收到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出具的《关于减持宇环数控股份实施进展的告知函》,减持计划实施期间,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减持情况具体如下:

  ■

  注: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本次减持股份均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及公司实施2017年度权益分派所获得的相应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本次权益变动前后计算依据公司总股本150,000,000股

  二、其他相关说明

  1、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2、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本次减持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违规的情况。

  3、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此前在招股说明书和上市公告书中已披露的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本企业不会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或间接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会由公司回购该等股份。减持股份的价格(如果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做复权处理)根据当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并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交易所规则的要求。如果《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宇环数控股票上市交易的证券交易所对本企业持有的宇环数控的股份转让另有要求,则本企业将按相关要求执行。截至本公告日,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严格遵守相关承诺事项。

  4、本次减持后达晨创恒、达晨创泰及达晨创瑞共持有公司股份6,937,5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3%,已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出具的《关于减持宇环数控股份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1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