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负债高达34亿元 被公开半价转让股权

易到负债高达34亿元 被公开半价转让股权
2019年01月21日 18:24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负债高达34亿元,易到被公开半价转让股权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琳琳)1月21日,易到用车控股股东韬蕴资本发布声明称,向社会公开招募有意愿布局网约车行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入股易到,愿意以低于从乐视及贾跃亭处的获取成本全部或部分转让易到股权。据悉价格为原价的一半,出售的原因是难以再向易到进行持续性投入。

  韬蕴资本在公告中称,目前易到总负债为34亿元,净资产为负21亿元,用户余额为5.92亿元。截至2018年12月,对比初始值,韬蕴资本帮助易到降低负债近30亿元,降低用户余额近12亿元,提升净资产26亿元;易到现有34亿负债中28亿为韬蕴资本向易到的垫款;实际上韬蕴资本在接手易到不到两年时间解决了近60亿债务问题。

  公告中还提到,贾跃亭承诺整体负债不超过23亿人民币,但1月18日易到发布的车主公告中显示,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本人在主导易到期间欠下并隐瞒了巨大债务。易到称该行为影响了车主的提现服务,而近期的乐视控股与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就相关债务产生纠纷,导致易到未能及时获得资金支持,再次影响车主正常提现。

  据悉,目前韬蕴资本正全力推进债务追回工作,已通过美国加州法院下发临时限制令,冻结FF中贾跃亭持有的33%股权及贾跃亭加州的四处房产,易到预计相关债务纠纷将得到解决,将于1月25日全面开启线上提现功能。

责任编辑:鲍一凡

易到 股权 负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