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19年01月19日 02:19 中国证券报
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1月17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金根先生通知,获悉王金根先生向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归还了部分质押融资款,并对其原有的股份质押办理了展期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1、本次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

  ■

  2、王金根先生质押展期情况说明

  本次王金根先生办理的是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延期购回业务,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且王金根先生本次办理延期购回业务前已现金还本33.75%,降低了股票质押率,质押风险更加可控。

  3、王金根先生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金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4,511,4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4%;王金根先生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25,951,5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1%,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7.61%。

  4、本次被质押展期的股份或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股份补偿,有可能出现股份质押影响业绩补偿的潜在风险。本次股份质押展期不会影响其业绩承诺的正常履行,公司也将持续跟踪王金根先生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进展情况,督促其股份质押不会影响业绩承诺的正常履行。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2019年1月18日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王金根与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业务协议书》。

  特此公告。

  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