撬动重大成果优先到开发区落地

撬动重大成果优先到开发区落地
2019年01月18日 02:28 北京商报

撬动重大成果优先到开发区落地

  要加快建设产学研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既需要科学家也需要企业家,既需要教授和研究员也需要工程师和技师。政府引导、政策支持,鼓励国有平台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与‘三城’的大学大院大所合作组建协同创新研究院(平台)。”杨文良表示,“形成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的精准对接,加快从专利到样品到产品到商品的转化进度,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率。”杨文良还建议出台具有竞争力的扶持政策,使中关村大院大学大所的高精尖重大科技成果优先到经开区落地转化,打造北有中关村、南有亦庄的两个科技创新主阵地。“充分发挥中关村发展集团和亦庄控股集团两个国有平台公司的作用,努力打造‘中关村’和‘亦庄’两个国际知名的科技创新品牌。”杨文良表示。 

开发区 杨文良 成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