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19年01月18日 00:05 中国证券报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17日收到原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创东方和而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和投资”)提交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创和投资与深圳远致富海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远致富海并购基金”)于2019年1月7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248%)协议转让给远致富海并购基金。截至本公告日,该事项已在中登公司办理过户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公司股东创和投资与远致富海并购基金于2019年1月7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300万股协议转让给远致富海并购基金。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上述协议转让事宜已于2019年1月16日在中登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过户后远致富海并购基金持有的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股份转让前后,交易双方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创和投资持有公司37,080,08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3330%,与一致行动人刘建伟先生合计持股比例为21.6832%,刘建伟先生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远致富海并购基金持有公司股份4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248%,为当前公司第二大股东。上述转让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备查文件

  中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七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