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热销贵金属系列产品“有余钱”

兴业银行热销贵金属系列产品“有余钱”
2019年01月18日 02:00 证券日报
兴业银行
热销贵金属系列产品“有余钱”

  本报讯 近日,兴业银行推出一款贵金属系列产品“有余钱”,其创意来自中国传统的许愿池锦鲤和钱币。锦鲤自古就被中国人视为吉祥之物,象征着富贵吉祥、多子多福、年年有余。该产品是将贵金属与文化匠心融合,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了解,“有余钱”产品主体形象取自著名艺术家原创作品“百鱼献瑞图”,由艺术家本人亲自选取最得意且寓意最好的八条锦鲤,重新构思创造出“有余钱”主题的锦鲤画面。

  兴业银行推出的贵金属产品“有余钱”,坚持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并不断开拓创新。五种寓意的锦鲤贵金属系列产品,从节日礼赠、情感表达、珍品收藏等多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陆 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