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2019年01月18日 00:05 中国证券报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古越龙山”)于2019年1月1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1日发出,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董事10人,实到董事10人,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董事会聘任徐岳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徐岳正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本次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意见如下:

  董事会聘任徐岳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提名、董事会审议、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审阅徐岳正先生的履历及相关资料,其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其任职资格符合我国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并具备与行使职权相适应的履职能力和条件。同意董事会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

  特此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八日

  附件:徐岳正先生简历

  徐岳正:男,1965年7月出生,绍兴人,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国家级黄酒评委,中共党员,历任酿酒总公司工艺员、机黄车间主任、鉴湖酒厂厂长、生产制造部部长、绍兴销售公司经理、沈永和酒厂党总支书记、厂长等职,现任公司职工代表董事、总经理助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