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CTO罗道锋已经离职 副总裁王慧文将兼任其职

美团CTO罗道锋已经离职 副总裁王慧文将兼任其职
2019年01月17日 19:05 经济观察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钱玉娟 1月17日,美团高级副总裁、CTO罗道锋离职的消息一经传出,经济观察网记者第一时间与美团方面加以求证,官方做出的回应是,罗道锋因家庭原因于近日离职。

  从官方资料了解到,罗道锋于2015年加入大众点评任职CTO,在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后,美团CEO王兴任命其担任美团技术工程及基础数据平台负责人,同时兼任到店餐饮事业群技术负责人,负责美团点评的云平台、 数据平台、基础架构、运维平台及服务、信息安全、工程质量等。

  美团方面向经济观察网记者透露,在罗道锋离职后,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将兼任基础研发平台负责人,直接向王兴汇报。

  对于罗道锋的离职,美团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也是今天从网络上得知了消息。”据上述工作人员说,内部并未广而告之罗道锋离职的消息。

  近期,到店餐饮事业群成为美团点评此次人员及业务优化调整的重点部分。而这与罗道锋的离职有否关系,当记者进一步向美团进行求证时,未能得到相关回应。

  在今日早间有媒体援引多位知情人士曝料,发布消息称罗道锋将于近期加盟快手。对此,经济观察网记者也向快手方面加以问询,而快手的公关人士告诉记者,“今日被多次问及此事,”目前官方暂无回应。”

责任编辑:霍琦

王慧文 罗道锋 副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