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1月17日 00:04 中国证券报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9-006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0日以传真或专人送出的方式发出,于2019年1月16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郭明明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在议案表决票上表决签字,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1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

  备查文件:

  1、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9-007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为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充分挖掘相关产业业务中市场机遇与潜力,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萧山交投”)、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建设”)、大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立建设”)、浙江宝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盛建设”)、浙江高运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运城建”)、浙江萧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萧峰建设”)、浙江国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丰集团”)、浙江港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升控股”)、浙江天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华建设”)、浙江汇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成建设”)、恒元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元建设”)、杭州天元建设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元建筑设计”)共同投资设立浙江德胜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胜建筑”),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0,000万元,占德胜建筑注册资本的10%。

  2、审批程序

  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投资所涉及的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之内,因此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二、其他投资方情况

  (一)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通惠南路227号1幢

  法定代表人:祝关翔

  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交通设施资源开发;交通设施建设;汽车、房产租赁;国内户外广告设计、制作及发布(除网络广告);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公司与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 萧山区北干街道金惠路398号

  法定代表人:李炳传

  注册资本:100188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建筑施工, 设备安装, 建筑装饰, 市政建设, 基础设施,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经营:设备租赁;承包境外房屋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大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心北路297号永泰丰广场1幢601室

  法定代表人:傅宝剑

  注册资本:30178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管理服务,建筑工程设计,人防工程设计,工业、民用建筑施工(凭资质证经营);公用市政设施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园林古建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河湖整治工程施工,隧道工程施工,桥梁工程施工,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施工,照明工程施工,建筑幕墙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预制构件加工,钢结构工程安装,建设设备安装,起重设备安装(以上安装限上门),建筑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消防设施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凭有效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大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浙江宝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党湾镇梅西八字桥

  法定代表人:诸黎明

  注册资本:318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设计施工, 水暖管道安装, 市政基础工程, 装潢服务,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浙江宝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五)浙江高运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建设四路9167号

  法定代表人:夏新锋

  注册资本:108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经销:建材;园林景观的绿化、设计、施工、养护;城市雕塑、古建筑的设计与施工;管道疏通,道路以及河道保洁与养护;建筑物纠偏和平移、结构补强;含下属分支机构经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浙江高运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六)浙江萧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 萧山区蜀山街道沈家里路168号

  法定代表人:应关水

  注册资本:668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建筑施工、装饰,市政建设,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基础设施建设,建筑设备安装,水电安装;项目管理、房屋租赁、场地租赁;实业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浙江萧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七)浙江国丰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二桥村

  法定代表人:俞文灿

  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非开挖施工,经济信息咨询,市政道路、桥梁、给、排水工程施工,土石方、园林绿化、市政养护、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地质灾害防治治理工程,环保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安装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电梯安装工程,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及无损检测,房屋拆除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建筑技术咨询;机械租赁;建筑材料试验**(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浙江国丰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八)浙江港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靖江街道和顺村

  法定代表人:沈荣泉

  注册资本:21888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建筑施工,市政建设,建筑设计,建筑装修装饰,地基与基础施工,钢结构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安装,环保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公路桥梁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房地产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浙江港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九)浙江天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萧山区闻堰街道三江口村

  法定代表人:华国富

  注册资本:12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市政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石材及幕墙工程施工;水暖管道安装;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起重设备安装;租赁:机械设备,钢管,轧头。

  公司与浙江天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十)浙江汇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萧山区新塘街道通惠南路627弄18号

  法定代表人:童妙兴

  注册资本:2008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市政公用、园林绿化及古建筑、房屋建筑、建筑装潢工程的施工;建筑材料、建筑设备租赁。

  公司与浙江汇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十一)恒元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萧山区北干街道金城路439号1幢

  法定代表人:郁荫彰

  注册资本:318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上述经营范围涉及前置审批项目的,在许可证有效期内方可经营) 实业投资;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市政建设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勘察设计、水电及暖通设备安装、园林绿化(凭资质证书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恒元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十二)杭州天元建设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萧山区城厢街道人民路180号

  法定代表人:高立民

  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工程勘察;园林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及工程招标代理;承接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电脑维修;文具用品销售。

  公司与杭州天元建设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浙江德胜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丁家庄村戴家里

  3、法定代表人:李炳传

  4、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5、公司经营范围:建筑工业化技术的研发,混凝土预制构件的生产、商品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各投资方的投资额及出资比例

  单位:万元

  ■

  四、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国家大力发展绿色建筑,建筑工业化和装配化是建筑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公司本次参股投资德胜建筑,符合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将有利于公司更加积极的参与当地的工程建设,尤其是装配式建筑。目前我国装配式建筑比例较低,在国家政策积极支持下,未来该产业发展空间较大,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有较好的影响。

  公司本次以自有资金投资,短期内对公司的财务状况无重大影响。

  五、风险分析

  目前国家大力支持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旨在合力推动装配式建筑的产业化,是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所作出的慎重决策,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短期内难以获得投资收益以及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不确定因素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研究国家宏观经济和行业走势,与各合作方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合作方的优势,有效利用各合作方的资源,促进参股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六、备查文件

  1、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1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