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盘个股走强 宇信科技汉鼎宇佑或成龙头股

今日早盘个股走强 宇信科技汉鼎宇佑或成龙头股
2019年01月16日 12:51 环球网

今日早盘个股走强 宇信科技汉鼎宇佑或成龙头股

  今日早盘,伴随证监会推动上海科创板试点落地,统筹推进发行、上市、信息披露、交易、退市、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基础制度改革等利好消息,科技创投板块个股集体走强,宇信科技(300674)、汉鼎宇佑(300300)等有望成科创龙头股,涨幅居前。

  宇信科技作为国金融IT服务领军企业,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咨询、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在全国拥有25家控股子公司和9家参股企业。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积累,采用业务产品和技术平台并重的策略,充分发挥公司十余年的金融IT行业经验,逐步补充覆盖渠道、业务系统、管理系统等全方位的产品版图。在二级市场,宇信科技股价直线拉升,一度触及涨停。

  汉鼎宇佑以国内“超级独角兽孵化器”备受资本市场关注。作为一家赋能型平台企业,除了在大数据、医疗、人工智能驱动的医学诊断软件、大数据驱动的电子病历平台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业务经验,汉鼎宇佑旗下参投的极光及微贷网也已相继登陆美股市场。此外,包括汉鼎好医友、宇佑通普、京东金融、蜂助手、鹍远基因等高新企业也都在积极对接资本市场。汉鼎宇佑今日开盘持续走高,领涨创投板块。

  面对政策利好,不断回暖的资本市场必将迎来崭新局面,众科创企业成首批受益者。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汉鼎宇佑 宇信 龙头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