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控股一在建项目发生物体打击事故1人死亡

启迪控股一在建项目发生物体打击事故1人死亡
2019年01月16日 13:47 中国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中国网财经1月16日讯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方网站发布的事故快报显示,1月12日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保山启迪科技城项目第二标段发生物体打击事故,造成1人死亡。

  快报显示,该项目由保山启迪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施工总承包单位是中国五治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分包单位是中冶成都勘察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云南世博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启信宝数据显示,保山启迪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是“启迪控股”,持股比例为45%,而启迪控股的大股东是清华控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霍琦

启迪控股 物体 事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