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平台和信贷被做空机构盯上 被指股票价值为0

互金平台和信贷被做空机构盯上 被指股票价值为0
2019年01月16日 12:00 新浪财经综合

  互金平台和信贷被做空机构盯上 被指股票价值为0

  证券时报网

  继一个月前做空恒安国际后,做空机构BONITAS又出手了,这次盯上号称纳斯达克中国互金第一股的和信贷。

  BONITAS指和信贷虚报收入和利润。该机构的报告指,自成立来,和信贷夸大其累计利润 1,343%,并在其 SEC 披露文件中夸大其累计收入195%。

  此外,BONITAS还指和信贷存在向投资者谎报了其业务规模、内部人士转移现金、线上平台负面发展等情形。

  作为结论,BONITAS认为公司股票估值为0美元,相当于一文不值。

  公开资料显示,和信贷是一家在美上市的互金平台, 2017年11月3日的上市首日股价一度达17美元,不过该价格也成了上市后的最高价。截至目前,公司股价报2.82美元。

  这已不是BONITAS第一次出击。实际上,在这类做空报告中,BONITAS等做空机构也明确表示,其持有被做空公司的空头头寸,一旦被狙击公司股价出现下跌,即有机会从中获益。

  一个月前,BONITAS刚刚做空了港股上市公司恒安国际,指其伪造卫生巾业务的利润。2018年9月,该机构狙击了中新控股。2018年7月,其狙击了浩沙国际。

责任编辑:贾振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