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济南分行

    近日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已开通住房商业贷款按月提取公积金业务。自2019年1月10日起,在济南华夏银行办理了住房商业贷款的借款人,可以委托公积金中心按约定的额度,逐月将本人的住房公积金转入本人个人结算账户。该项业务是济南公积金中心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与华夏银行联合推出的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重要举措,为泉城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和多样化的选择。截至目前,住房商业贷款按月提取公积金业务已可以在包括华夏银行在内的13家银行办理。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符合委托提取条件的借款人准备齐全所需资料后,可到经十路17165号的济南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站前街9号三楼东厅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或借款人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经办网点办理委托提取业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华夏银行 济南 分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