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股份解禁后再遭抛售 业内:探底或还将持续两周

小米股份解禁后再遭抛售 业内:探底或还将持续两周
2019年01月16日 21:58 第一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小米股份解禁后再遭抛售 业内:探底或还将持续两周

  进入2019年以来,小米的股价接连受挫,从1月9日长达6个月的股票禁售期结束后便开始了探底的走势。而随着今日盘前再有大股东抛售,小米彻底与10港元水平线渐行渐远。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探底的行动或将持续两周左右。

  小米集团今早开盘前,有5宗共计2.31亿股以9.45港元进行出售,套现近21.8亿港元。开盘后,小米股价低开低走,收盘报在9.7港元,跌2.61%。

  虽然包括雷军在内的大股东表示不会抛售股票,但从1月9日禁售期结束之后,小米就走上了连跌的不归路,仅仅一周时间,股价已经累跌6.8%,较最高点跌幅超过55%。

  祸不单行,小米也遭到了投行降低其目标价,大和证券将小米目标价降为11港元,较之前16港元,调低了近三分之一。

  红蚁资本投资经理李泽铭表示,“小米从解禁那天到现在来说,大概总的成交量是12亿股到13亿股,所以大概是解禁股份总数的一半。所以未来还有一些剩下的股份需要抛售,从现在的进度来看,大概需要一到两个礼拜,才能让市场充分吸纳解禁的股份。这段时间小米究竟会跌到什么位置,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鲍一凡

小米 解禁 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