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一周内两董事辞任

浦发银行一周内两董事辞任
2019年01月16日 17:40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讯(记者 魏倩)浦发银行16日晚间发布公告,收到公司董事董秀明辞呈。因工作调动,董秀明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资本与经营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秀明与公司董事会之间无意见分歧。

  这是一周之内浦发银行第二位辞任的董事,此前该行董事顾建忠也已辞任。

  据浦发银行11日公告,因工作调动,顾建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资本与经营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顾建忠与公司董事会之间无意见分歧。
 

责任编辑:杨群

浦发银行 董秀明 顾建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