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助理副总裁赵杰军任现代牧业非执行董事

蒙牛助理副总裁赵杰军任现代牧业非执行董事
2019年01月15日 20:43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蒙牛助理副总裁赵杰军任现代牧业非执行董事

  新京报快讯(记者 郭铁)现代牧业1月15日晚发布公告称,现年42岁的蒙牛助理副总裁兼奶源事业部总经理赵杰军接替温永平,出任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

  公告显示,现代牧业非执行董事温永平自1月15日起辞任,现年42岁的赵杰军将接替其成为新的非执行董事。赵杰军此次聘期为3年,无权享有任何酬金。

  资料显示,赵杰军2002年加入蒙牛任销售人员,历任蒙牛品域经理、销售总监、运营总经理、规划及物流总经理,现为蒙牛助理副总裁兼奶源事业部总经理,在乳制品行业有18年经验,精通销售管理及供应链管理。

 

责任编辑:鲍一凡

现代牧业 蒙牛 执行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