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拒绝保释日产前董事长戈恩 拘押期或进一步延长

东京拒绝保释日产前董事长戈恩 拘押期或进一步延长
2019年01月15日 15:55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东京地方法院拒绝保释日产前董事长戈恩

  据央视新闻消息 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1月15日下午,针对被追加起诉的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保释请求,东京地方法院做出不予批准的决定。戈恩自去年11月19日因隐瞒巨额薪酬虚假记载证券报告的犯罪嫌疑被逮捕以来,已经被拘押了近两个月。今年1月11日,东京地方检察院特别搜查部又以违反公司法和金融商品交易法的罪名追加起诉了戈恩。有分析认为,东京地方法院15日的决定意味着戈恩的拘押期将进一步延长。

责任编辑:鲍一凡

戈恩 保释 日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