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矿难幸存者家属:弟弟发生异常后弃车逃生

神木矿难幸存者家属:弟弟发生异常后弃车逃生
2019年01月15日 20:45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神木矿难幸存者家属:弟弟发生异常后弃车逃生

  新京报讯(记者 马骏 倪兆中)1月12日,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井下发生事故,当班入井矿工共87人,事故发生后66人安全升井,21人遇难。一名幸存矿工张大福(化名)的哥哥告诉新京报记者,张大福在出事班组做车工,当天在运煤出矿口后驾车返回井下的途中,发现异常弃车逃生。 

  张大福的哥哥称,张大福来到该煤矿做工一个月,当天其所在班组共有22人在井下作业,其中包括车工、铲车工、支护工、瓦检等。当时张大福正运煤出矿口后驾车返回井下,“离那个地方(事发地)还有七八百米,他看到有些壁墙倒了,就赶快停车往外跑。他的车后面还跟了一辆皮卡车,那个司机和张大福一起摸着煤墙和铁管就出来了。出事应该是他出了井口到煤台这一段时间。”

  新京报记者从矿工处了解到,遇难矿工家属近日陆续赶到百吉煤矿所在地大寨村,认领遗体并处理善后事宜。但部分家属还未就赔偿事宜与百吉煤矿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鲍一凡

神木 张大福 弃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