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北京市通州区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

农业农村部:北京市通州区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
2019年01月14日 19:47 中国新闻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农业农村部:北京市通州区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农业农村部1月14日接到北京市重大动植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报告,经评估验收合格,北京市通州区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

  北京市通州区非洲猪瘟疫情发生后,当地按照非洲猪瘟疫情应急预案和非洲猪瘟防治技术规范要求,采取了封锁、扑杀、消毒、无害化处理等疫情处置措施。疫区内应扑杀生猪扑杀完成后,经6周连续监测排查,疫区内未发现新的病例和监测阳性。

  1月14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疫区进行现场评估验收,验收结果符合关于疫区解除封锁的有关规定,上述非洲猪瘟疫情已被扑灭。当地政府将于1月15日零时正式对疫区解除封锁。农业农村部要求当地畜牧兽医部门继续加强疫情监测排查,采取积极的防控措施,防止非洲猪瘟疫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通州区 猪瘟 疫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