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将清理欠民企款项 确保社保缴费负担不增

北京:今年将清理欠民企款项 确保社保缴费负担不增
2019年01月14日 09:58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北京今年将清理拖欠民企款项,确保企业社保缴费负担不增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雪良)今年,北京市将开展专项清欠行动,纠正一些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款项的行为。

  今天上午,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市长陈吉宁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提出,今年北京市将“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意见,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全面执行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确保企业社保缴费负担不增加。

  在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方面,报告提出,要充分发挥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企业上市综合服务平台、融资担保基金、纾困基金的作用。同时,要依法保护产权,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新京报记者 沙雪良 编辑 吕银玲

责任编辑:万露

社保缴费 小微企业 民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