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脱欧失败将是对英国民主度信任度的灾难破坏

英首相:脱欧失败将是对英国民主度信任度的灾难破坏
2019年01月13日 16:15 环球网

  特雷莎•梅:脱欧失败将是对英国民主度信任度的灾难性破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13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警告称,如果脱欧失败,将是“对我们民主制度信任度的灾难性和不可原谅的破坏”。

  英国广播公司1月13日报道,特雷莎•梅在《星期日快报》(Sunday Express)上撰文,恳求议员们在周二(1月15日)关键的下议院投票中支持她的脱欧协议。

  她警告说,如果不这样做,英国就有可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或者英国脱欧根本不会发生。

  与此同时,报道称,如果周二的投票失败,唐宁街10号将对议员们控制英国脱欧的前景感到担忧。

  《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报道称,一个由多党议员组成的小组计划修改下议院规则,以便在梅的脱欧协议失败的情况下,让后座议员的动议优先于政府事务(注:后座议员,即英国议会下院中坐在后排议席的普通议员)。

  BBC称,这样的举动这将使国会议员而不是部长控制议会事务,并将首相特雷莎•梅边缘化。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责任编辑:魏雨

特雷莎 信任度 灾难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