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9年01月12日 01:55 中国证券报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1月20日、2018年12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于2019年1月10日披露了《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购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实施回购期间应当在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的次日予以公告。现将公司首次回购股份情况公告如下:

  2019年1年10日,公司首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回购股份,回购股份数量1,3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最高成交价为2.76元/股,最低成交价为2.73元/股,成交总金额为3,585,702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将在回购期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1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