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春运在哈尔滨机场新增、加密多个航班

吉祥航空春运在哈尔滨机场新增、加密多个航班
2019年01月11日 13:39 民航资源网

吉祥航空春运在哈尔滨机场新增、加密多个航班

  民航资源网2019年1月11日消息:为满足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自2019年1月10日起至2月24日,吉祥航空春运计划投入运力共71架,其中787机型3架,A321机型27架,A320机型41架。

  哈尔滨始发国内航线加密哈尔滨-上海至每日7班,新增哈尔滨-无锡-厦门航班,每日1班。吉祥航空哈尔滨始发航线充分考虑到黑龙江市民的出行需求,覆盖三亚、厦门、惠州等气候温暖适宜的热点旅游城市,以及上海、杭州、南京等江南城市,为黑龙江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据悉,吉祥航空新引进的波音787梦想客机将于1月24日-1月31日期间执行哈尔滨-上海浦东的HO1264航班。黑龙江市民将不用走出国门,便能体验到舒适的宽体机。机上配备29个可平躺头等舱座椅,293个根据人体工程学特殊定制的经济舱座椅,且每个座椅都配备先进的影音娱乐系统供旅客使用;机上配以多种氛围灯光调节和定制香氛;机上wifi使旅客得以在飞行途中上网冲浪,打卡高空朋友圈。吉祥航空787能让每一位旅客充分体验到奢华且轻松惬意的空中之旅。

  同时,吉祥航空为了做好春运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质的服务,通过吉祥航空APP,可申请“童行天下”无陪儿童服务、无陪老人服务等特殊旅客快速办理服务项目;同时,考虑到发生航班延误退票较为繁琐,吉祥航空也开通了快速退票通道,无论您在哪里购买的机票,可通过吉祥航空APP进行快速退票,票款会快速返还到您的微信。

  以下表格为哈尔滨始发的航班信息:

  吉祥航空作为首家星空联盟优连伙伴,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异的全球出行选择,所有星盟金卡会员在乘坐吉祥航空与星盟航司的联程航班时都可享受包括休息室在内的七项贵宾服务。目前,吉祥航空已与中国国际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加拿大航空、新加坡航空、长荣航空、全日空、深圳航空展开常旅客合作,实现积分里程共享,免票互兑。与此同时,为提升国际旅客服务水平,吉祥航空海外官网改版也已同步推进,预计2019年二季度上线服务全球旅客。

  伴随吉祥航空787梦想客机接收数量的不断增加,吉祥航空也将进一步提高综合运行水平与服务质量,提高整体国际化水平,让“温暖随行、享所未想”的吉祥色闪耀天空,将旅客每一次搭乘吉祥航空出行都变成梦的里程。

  温馨提示:黑龙江市民在乘坐吉祥航空航班出行过程中,无论碰到任何问题,均可拨打吉祥航空哈尔滨营业部电话:0451-87222275,吉祥航空全体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

吉祥航空 春运 哈尔滨机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