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1月09日 01:35 中国证券报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01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3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2019年1月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在惠州市本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名,实到董事5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以及《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以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聘任及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进一步激发管理能效,公司董事会拟聘任曾锐先生、梁保善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同时,因公司发展需要及工作分工调整,余祥斌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董事会拟聘任汪勤胜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1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cn)上发布的《关于聘任及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及《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02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及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公司于2019年1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及调整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1、聘任曾锐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曾锐先生具有丰富的PCB行业从业经验及专业的销售管理能力,本次任命有利于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2、聘任梁保善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梁保善先生2015年9月至2016年11月曾担任公司监事,自辞去监事职务至今除通过股权激励获授公司股票外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情形。梁保善先生在公司任职多年,勤勉尽责,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管理能力。

  3、聘任汪勤胜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因公司发展需要及工作分工调整,余祥斌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等职务。

  本次聘任及工作分工调整有利于上述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精力,发挥专长、激发个人能效,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8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曾锐,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台资企业三希科技集团广合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课长,广天科技有限公司主任、经理等职务。2011年入职中京电子,先后担任公司品质总监、营销总监、营销中心总经理等职务,2018年5月起兼任珠海元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9年1月8日起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日,曾锐先生通过股权激励持有本公司0.03%的股份;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梁保善, 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2000年入职中京电子,先后担任公司行政部经理、行政部总监、行政部副总经理等职务。2019年1月8日起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日,梁保善先生通过股权激励持有本公司0.11%的股份;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汪勤胜, 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12年入职中京电子,先后担任公司财务主管、财务主任、财务经理等职务。2019年1月8日起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汪勤胜先生通过股权激励持有本公司0.01%的股份;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