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铁路警方捣毁特大造假窝点 查伪造证件印章万余

昆明铁路警方捣毁特大造假窝点 查伪造证件印章万余
2019年01月08日 13:45 中国新闻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昆明铁路警方捣毁特大造假窝点 查获伪造证件印章万余份

  中国新闻网

图为民警展示查获的各类假证成品。 周银 摄图为民警展示查获的各类假证成品。 周银 摄

  中新网昆明1月8日电(周银 史珂维)记者8日从昆明铁路公安处获悉,近日,昆明铁路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假贩假证案件,查获各类伪造的国家机关证件、印章万余份。

  此前,昆明铁路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互联网上叫卖伪造的铁路工作证、铁路职工乘车证等,结合近期查获使用假证进站乘车的情况,随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条线索进行查证。

图为民警清点各类假证。 周银 摄图为民警清点各类假证。 周银 摄

  经民警走访发现,昆明一城中村出租屋自2018年11月至今,收到多个从省外邮寄的以卡片、证件为名的物品,有重大嫌疑。蹲守多日后,民警查明了租客乃某的犯罪事实,并于1月5日在该出租屋内将其抓获,当场查获用于制造各类假证的设备及大量假证、假印章等物品。

  犯罪嫌疑人乃某交待,其2018年以来先后7次通过网络购买制假原料,并在出租屋内完成制假过程,通过网络进行销售。

图为嫌疑人用于制假的工具。 周银 摄图为嫌疑人用于制假的工具。 周银 摄

  经清点,该窝点共查获伪造的铁路职工乘车证15张、铁路职工工作证50本,以及各类伪造的国家机关证件57种、10000余本,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公章800余枚、电子证章1000余枚。

  目前,犯罪嫌疑人乃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完)

责任编辑:万露

伪造证件 昆明 周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