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年01月08日 01:05 中国证券报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2018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以债权转股权的方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康盛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康盛”)和青岛海达盛冷凝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海达盛”)增资。公司将其持有合肥康盛的债权13,500万元转换成公司对合肥康盛的股权出资,即将合肥康盛应付公司债务中的13,500万元转为合肥康盛的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合肥康盛注册资本为15,000万元;将其持有青岛海达盛的债权7,000万元转换成公司对青岛海达盛的股权出资,即将青岛海达盛应付公司债务中的7,000万元转为青岛海达盛的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青岛海达盛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

  近日,合肥康盛和青岛海达盛完成了本次增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分别取得了由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青岛市黄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1、合肥康盛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781071767L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企业住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南、蓬莱路西

  (4)法定代表人:陈汉康

  (5)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整

  (6)成立时间:2005年10月21日

  (7)营业期限:2005年10月21日至2035年10月20日

  (8)经营范围:钢管、铝管、铜管、钢带、铝带、铝板、铝箔、铝杆、铜带制造与销售;冰箱、冰柜、空调制冷管路配件制造、加工、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2、青岛海达盛冷凝器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10864652627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企业住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236号

  (4)法定代表人:陈汉康

  (5)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整

  (6)成立日期:2013年12月23日

  (7)营业期限:2013年12月23日至永久

  (8)经营范围:家用电器零部件的生产制造、技术开发、销售及相关服务;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七日

康盛股份 达盛 青岛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