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评测全家复旦店取证视频:面包过期一个多小时

蓝莓评测全家复旦店取证视频:面包过期一个多小时
2019年01月08日 19:45 澎湃新闻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蓝莓评测全家复旦店取证视频:凌晨买的面包过期一个多小时

  澎湃新闻记者 陈逸欣 来源:澎湃新闻

  蓝莓评测公布了一段全家便利店的取证视频。

  2019年1月8日,微博用户“蓝莓评测”发布视频称,蓝莓评测员发现全国10个城市中的21家全家便利店在售卖过期食品,其中涉及上海的有两家,分别为复旦大学店、静安寺地铁站店。

  当日,蓝莓评测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提供了一段名为“全家便利店过期取证过程-上海复旦大学第三教学楼”的视频。

  该视频显示,评测人员进入全家便利店,在货架上拿了一包名为“红豆麻薯QQ球”的食物。全家店员对该商品进行扫码,评测人员付完钱后拿到小票,随即走出便利店,将镜头对准该商品,视频画面显示,该商品保质期标明为2018年11月21日24时,小票打印的时间则为2018年11月22日1点43分,也即该商品此时过期了1小时43分钟。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上海杨浦、静安、普陀三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分赴全家便利店门店和总部核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此前没有接到这家测评机构提交的全家售卖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投诉举报,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管部门核查全家便利店总部和门店。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合群

澎湃新闻 蓝莓 评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