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市监局:未查见全家门店有销售过期食品行为

上海杨浦市监局:未查见全家门店有销售过期食品行为
2019年01月08日 16:35 澎湃新闻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上海杨浦市监局:检查全区92家全家门店,未发现售过期食品

  澎湃新闻记者 邹娟 来源:澎湃新闻

  1月8日下午,上海杨浦区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开展“全家”门店食品安全检查的情况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2019年1月8日,某评测机构对全国各地“全家”门店涉嫌销售过期食品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其中包括杨浦区复旦大学店。

  接到舆情后,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涉事的复旦大学店开展检查,重点包括是否有销售过期食品,临保食品管理和过期食品销毁等情况。同时,我局布置开展了覆盖辖区全部92家“全家”门店的食品安全检查。

  截止目前,尚未查见“全家”门店有销售过期食品的行为。

  杨浦区市监局表示对于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下一步,杨浦区市监局将对其他销售终端开展食品保质期专项检查,一旦发现有销售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合群

澎湃新闻 杨浦区 全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