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回应: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公司名称并未变更

蚂蚁金服回应: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公司名称并未变更
2019年01月08日 15:24 界面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蚂蚁金服回应: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公司名称并未变更

  针对近期支付宝更名的消息,蚂蚁金服回应财联社记者表示,这些变更和用户熟悉的支付宝没有一点关系。天眼查信息显示,蚂蚁金服旗下几家公司的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执行董事发生变更。比如,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付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艺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蚂蚁金服相关人士表示,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其公司名称其实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名称并未变更。“很多公司都会旗下注册多家名字类似的公司,大多是为了更大程度的宣传、利用自己的品牌影响或者突出集团的整体形象。”蚂蚁金服表示。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责任编辑:陈靖

信息技术 支付宝 蚂蚁金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