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晓科技:股权激励覆盖多位员工 奠定未来增长

蓝晓科技:股权激励覆盖多位员工 奠定未来增长
2019年01月07日 14:05 证券时报网

事件:公司公布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激励计划覆盖多位员工,有利于公司成长。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总计 500 万份,授予价格为 12.5 元/股,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 159 人,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业绩考核目标是以 2017 年净利润为基数,2019/2020/2021 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 100%、120%、140%。本次股权激励为公司上市后第二次对员工的股权激励,第一次股权激励对于公司的核心团队的稳定、公司业绩的成长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本次股权激励对公司未来成长较为正面。

守住吸附分离这一根本,新的应用领域仍在不断拓展。公司作为国内分离树脂龙头,其下游新的应用仍在不断开拓。公司经过数年潜心积累和工业化验证,实现产品、装置和市场的需求共振,如盐湖卤水提锂,就呈现出较为突出的“种子式”爆发特点。2018 年 1 月,公司公告与陕西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合作承担的青海冷湖 100t/a 碳酸锂生产线完成生产线调试,进入常规运行阶段,已产出高纯碳酸锂。2018 年 3 月,公司和藏格锂业签订了年产 1 万吨碳酸锂的盐湖卤水提锂装置设备购销合同,合同金额 5.78 亿元,2018 年 6 月,公司与青海锦泰锂业签订 3000 吨碳酸锂建设运营和技术服务合同,合同金额为 4.68 亿元。

三大重大合同正在执行。根据公司三季报披露的三大合同进展情况,三大项目目前仍然进展,精馏硼吸附树脂项目材料生产完毕,已部分发货,藏格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完成安装,进入调试阶段,后续生产线按计划安装,锦泰项目材料、设备已发运现场,正按照进度实施安装。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 2018-2020 年 EPS 分别为 0.55 元、0.96 元、1.32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进展不达预期的风险、产品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

蓝晓科技 碳酸锂 员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