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最大规模高管大变动:9名副总裁出任新职

碧桂园集团最大规模高管大变动:9名副总裁出任新职
2019年01月04日 12:47 澎湃新闻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碧桂园集团最大规模高管大变动:9名副总裁出任新职

  澎湃新闻记者 庞静涛 来源:澎湃新闻

  国内最大住宅开发商碧桂园(02007.HK)宣布了最大一次规模的高管调动,涉及9名副总裁,一名助理总裁。

  澎湃新闻获悉,1月3日碧桂园职能部门述职会宣布了该人事任免,并于1月4日上午发布通知。

  碧桂园常务副总裁、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职责不变,分管商管中心,新增投资策划中心总经理一职。

  原投资策划中心总经理王少军原副总裁职责不变,分管运营中心;原集团副总裁杨翠珑职责不变,分管集团设计体系(研发设计中心、博意设计院),任职集团总设计师一职。

  张志远,原集团副总裁职责不变,不再分管甘肃、兰碧、宁夏、青藏、新疆区域,改任博智林机器人公司执行总裁。

  朱剑敏,原集团副总裁职责不变,改任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副总裁。

  叶剑清,原集团副总裁、海南区域总裁职责不变,兼任碧桂园农业控股公司执行总裁。

  前负责碧桂园的设计业务的原集团副总裁黄宇奘职责不变,改任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

  原集团助理总裁、集团办公室公共政策部总经理、碧桂园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李静职责不变,新增碧桂园集团办公室主任一职。

  原集团办公室主任、副总裁朱剑敏任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副总裁;原集团首席信息官徐斌职责不变,任数字化管理中心总经理。

  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的特别助理周鸿儒任创新投资事业部总经理一职。

  接近碧桂园人士表示,此番人事调整将多名集团副总裁调入机器人、现代农业公司,足以体现集团对上述业务的高度重视,将更多成熟力量注入新业务,也有利于主营业务与新业务之间深度融合与协同。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靖

碧桂园 副总裁 智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19.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