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年01月04日 02:14 中国证券报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近日,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朱星河先生的关于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星河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没有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星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为67,549,2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2%。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股份数为36,78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4.44%,占公司总股本的11.99%。

  4、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星河先生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朱星河先生将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19.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