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1月03日 00:58 中国证券报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66            证券简称:平煤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1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月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民主路2号平安大厦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潘树启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和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15人,出席12人,董事张建国先生、独立董事王兆丰先生、唐建新先生因另有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9人,出席8人,监事赵海龙先生因另有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许尽峰先生出席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吉如昇先生、程伟先生、陶伟先生及财务总监王启山先生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重新签订《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均获得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刘天意、敖齐蔚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及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3日

  

  

  

  证券代码:601666               股票简称:平煤股份                编号:2019-002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1月2日在平顶山市平安大厦会议中心采用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潘树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15人,实际表决董事15人。会议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关于获得中央预算内财政拨款作为独享资本公积的议案

  会议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获得中央预算内财政拨款作为独享资本公积的议案。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省级资金(第一批)的通知》(豫财建〔2018〕217号)及《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资金(第二批)》(豫财建〔2018〕246号),由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收到2018年煤矿安全改造省配套财政拨款共计4021万元拟以投资的形式转入公司资本公积,作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独享权益。

  二、关于获得财政拨款作为平煤股份独享资本公积的议案

  会议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获得财政拨款作为平煤股份独享资本公积的议案。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 2018 年煤矿安全改造和重大灾害治理示范工程地方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豫财建〔2018〕158 号)收到所属控股子公司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宝公司”)《超远距离下保护层开采瓦斯治理示范工程项目》财政拨款633万元,现依据《企业财务通则》第二十条的规定将此项财政拨款以投资的方式拨付给平宝公司。该项投资由平宝公司作为平煤股份投入的资本公积处理,由平煤股份公司独享权益。

  特此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日

天安 临时股东大会 平顶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