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远股份:入选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

科远股份:入选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
2019年01月03日 17:5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科远股份:入选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常佳瑞

  

  中证网讯(记者 陈澄)1月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江苏省工信厅了解到,科远股份(002380)入选2018年江苏省第一批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同时,“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科远两化融合贯标项目”获江苏省2018年度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支持。

  根据《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遴选培育实施方案(试行)》的相关部署,江苏省工信厅按照立足江苏、自主可控、业绩突出原则,遴选了一批对行业和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明显支撑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并实施菜单式跟踪培育。

  科远股份作为智慧工业的先行者,一直以来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已形成了完整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公司推出的“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旨在帮助用户构建起基于数据自动流动的状态感知、实时分析、科学决策、精准执行的闭环赋能体系,打通产品需求、设计生产和应用服务之间的数字鸿沟,实现生产资源高效配置、软件快速开发。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科远股份 智能制造 江苏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19.44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