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019年01月03日 00:59 中国证券报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爱建集团”)股东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瑶集团”或“增持人”)计划于2019年1月3日起6个月内增持最低不少于1%、最高不超过1.9%爱建集团股份。均瑶集团将传承并弘扬“爱国建设”理念,打造百年爱建,对爱建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出现上述风险,均瑶集团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应对,并及时对外披露。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公司股东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

  (二)截至本公告日,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451,496,3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7.84%。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均瑶集团基于传承并弘扬“爱国建设”理念,打造百年爱建,对爱建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为了实现建设爱建集团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与现代企业制度的目标,拟于自2019年 1月3日起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系统、大宗交易系统、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A 股。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最低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最高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均瑶集团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9年1月3日起不超过6个月,本次增持以均瑶集团自有资金进行,为避免短期内集中投入大量资金,同时从维护市场平稳,避免造成公司股价产生较大波动的角度考虑,在6个月内完成具有更高可行性。增持人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增持计划期限设定为6个月,有利于增持人合理控制增持成本。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均瑶集团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出现上述风险,均瑶集团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应对,并及时对外披露。

  四、其他说明

  (一)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 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或其他股本变化情况的,增持人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披露。

  (二)本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或增持期限6个月届满后的2个交易日内,增持人将发布增持计划实施结果公告,披露增持数量、金额、比例及本次增持后的实际持股比例。

  (三)本次增持计划实施6个月届满仍未实施增持,增持人将及时说明原因。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