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集团等6家央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保利集团等6家央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2019年01月02日 15:01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保利等6家央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新京报快讯 据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消息,经研究,卜玉龙同志任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晓梅同志(女)任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免去王旭同志的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免去程功同志的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

  经研究,免去卜玉龙同志的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经研究,免去王晓梅同志(女)的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

  经研究,陈曙光同志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经研究,任命杨传武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不再担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经研究,任命高和生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不再担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经研究,任命卜玉龙为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命王晓梅(女)为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董事,提名为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王旭的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免去程功的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经研究,任命陈曙光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不再担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提名朱庆锋、刘大军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聘任李文中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一年(自2018年12月至2019年11月)。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央企 职务 智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