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黄金签署46亿元债转股协议

中金黄金签署46亿元债转股协议
2018年12月28日 05:55 经济日报

中金黄金签署46亿元债转股协议

本报北京12月27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上市企业——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中金黄金)27日与5家投资机构签署了总规模46亿元的市场化债转股协议,此举标志着企业资产重组项目实现阶段性突破。

此次与中金黄金公司达成市场化债转股协议的投资机构包括:国新资产、国新央企基金、中鑫基金、东富国创和农银投资。46亿元将以现金及债权方式向中金黄金旗下中原冶炼厂增资,其所获得的现金将用于偿还债务。同时,中金黄金控股股东中国黄金集团将向中金黄金注入优质资产。

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宋鑫表示,本次重组采用将市场化债转股与优质资产注入相结合的新方式,在降低债务杠杆的同时为公司提升盈利水平提供了多重保障。

中金黄金 债转股 黄金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