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廖良茂所持公司股份变动的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廖良茂所持公司股份变动的公告
2018年12月26日 00:44 中国证券报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廖良茂所持公司股份变动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廖良茂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来源

  2017年11月30日,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廖良茂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149号)(以下简称“批复”),依据《批复》,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新增股份登记,并于2017年12月6日办理完毕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登记手续,股份登记完成后,股东廖良茂持有公司50,590,801股有条件限售股份、股东田小琴持有公司3,514,535股有条件限售股份、股东东莞市众旺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众旺昕”)持有公司19,992,026股有条件限售股份,上述三位股东为一致行动人关系,合计持股占当时总股本比例为8.27%。

  公司完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份登记手续后,股东廖良茂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变为7.45%。

  二、股东廖良茂所持公司股份的变动情况

  近日,经公司查询相关法院信息并依据中登上海分公司提供的股东名册,发现公司股东廖良茂所持公司31,859,860股股份已通过司法拍卖、仲裁等程序划转至其他股东名下,其中,通过仲裁程序划转9,152,076股至国信国投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宇瑞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信国投基金”)名下,国信国投基金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因股东廖良茂个人与国信国投基金之间的债务纠纷,依据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司法拍卖廖良茂持有公司的22,707,784股股份。

  三、其他说明

  1、截至目前,股东廖良茂及其一致行动人尚持有公司股份42,237,502股限售流通股,其中,40,901,631股限售流通股为首次质押给广东龙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昕科技”),同时,股东廖良茂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已被轮候冻结多次。

  2、上述股份被划转后,股东廖良茂尚持有公司股份18,730,941股、股东田小琴持有公司股份3,514,535股、股东众旺昕持有公司股份19,992,026股,股东廖良茂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合计占目前总股本比例变为4.25%。

  3、股东廖良茂因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无法取得联系。

  4、股东廖良茂所持股份的上述变动情形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直接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