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2018年12月26日 00:44 中国证券报
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048           股票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17-048

  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部分

  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8年12月28日;

  2、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84,329,4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7%。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基本情况及股本变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00号)核准,本公司向10家特定投资者共发行了96,180,164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公司于2017年12月21日就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2017年12月28日,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530,047,150股增至626,227,314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后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二、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以及锁定情况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对象以及锁定安排如下:

  ■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宁波峰梅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峰梅”)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0年12月28日。除宁波峰梅外其他特定发行对象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8年12月28日。

  三、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所作出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为除宁波峰梅外通过询价确定的发行对象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合计股数为84,329,407股。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王季文、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时该等股东做出的承诺函,其承诺:本单位/本人将遵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以及本单位/本人与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的有关规定,自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所认购的新股。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发生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且无后续追加承诺。

  四、是否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等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公司不存在为其提供任何担保的情况。

  五、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84,329,4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7%。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计9名,证券账户数为35户。

  4、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明细如下:

  ■

  六、股本结构变化

  本次解除限售后的股本结构如下:

  ■

  七、保荐机构对本次解除限售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就宁波华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持有人持有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经核查后,发表如下核查意见: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2、本次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本次非公开发行并上市时做出的承诺;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宁波华翔对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保荐机构对宁波华翔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持有人持有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宜无异议。

  八、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限售股份明细;

  4、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