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络:将举行网络公开致歉会

东方网络:将举行网络公开致歉会
2018年12月25日 18: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东方网络:将举行网络公开致歉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张红瑜

  中证APP讯(记者 张玉洁)东方网络(002175)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计划举行网络公开致歉会。

  公司表示,公司于2018年12月24日知悉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公司将采取网络方式召开致歉会,将定于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开致歉会。本次公开致歉会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通过相关网址登录参与本次公开致歉会。

  公司出席本次公开致歉会的人员有董事长彭敏、财务总监胥志强、时任财务总监陈宗尧。同时,公司将协调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公开致歉会。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公司本次公开致歉会。

  公司12月24日公告显示,公司因存在业绩预告及业绩快报披露违规、定期报告存在重大会计差错、未及时披露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募集资金专户设立程序不规范等违规行为,遭深交所公开谴责处分。其中对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时任公司董事长彭朋、时任财务总监兼副总经理陈宗尧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于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上述违规行为及深交所给予的处分,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东方网络 致歉 陈宗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