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将推7举措支持游戏产业发展 建好游戏数码港

海南将推7举措支持游戏产业发展 建好游戏数码港
2018年12月24日 08:2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证券时报网

  海南日报报道,记者从201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获悉,海南省将推出创新监管体系,谋划游戏产品交易博览会等7大举措支持游戏产业的发展,建好中国游戏数码港,推动海南成为国家游戏产业的试验田。

  这7大举措包括创新一套审批机制,将游戏审批程序划分为三个阶段:即建立海南文化游戏产业协会,在一审阶段进行行业协会审核,通过建立正面和负面清单,以游戏行业自律的方式进行立项审核;在中审阶段引入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对画面和关键词等进行筛审;在终审阶段进行专家审核,提高审查的精准性和效率。

  同时海南省还将设立一个基金,解决游戏企业发展的风险投资问题;并建好一个基地,继续完善位于海南生态软件园的中国游戏数码港软硬件建设,为落户的游戏企业提供最好最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靖

海南 游戏产业 海南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