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粮控股拟收购浙江小王子25%股权,以提升盈利能力

京粮控股拟收购浙江小王子25%股权,以提升盈利能力
2018年12月22日 13:48 新京报

京粮控股拟收购浙江小王子25%股权,以提升盈利能力

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12月21日下午,京粮控股发布公告称,已与王岳成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

根据公告可知,京粮控股有意向以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小王子)25.2284%股权,其中,收购王岳成持有的浙江小王子23.2152%股权,收购其余6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的目标公司2.0132%股权,使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京粮食品最终合计持有浙江小王子95%股权。

由于王岳成为京粮控股的副总经理,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作为交易标的,浙江小王子设立于1998年4月10日,经营范围为膨化食品、薯类食品、食品添加剂,糕点的生产、加工、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浙江小王子100%股权的估值暂定为14.09亿元,最终估值结果以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的评估值为基础,由双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的评估基准日为2018年12月31日。

京粮控股表示,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实际经营需要,浙江小王子为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经营业绩稳定,发展势头良好,本次交易有利于提高公司对浙江小王子的持股比例,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新京报记者 阎侠 编辑 程波 校对 

浙江 股权 小王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