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购德国HPTec GmbH 100%股权项目交割完成的公告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购德国HPTec GmbH 100%股权项目交割完成的公告
2018年12月20日 00:40 中国证券报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购德国HPTec GmbH 100%股权项目交割完成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57        证券简称:中钨高新           公告编号:2018-101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收购德国HPTec GmbH 100%股权项目交割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3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8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收购德国HPTec GmbH 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钻公司”)以现金收购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国际”)持有的德国HPTec GmbH公司(以下简称“HPTec”)100%的股权(详情见《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上刊载的有关公告:2018-70公告)。交易双方于2018年11月16日(德国时间)授权德国律师代表双方在公证员面前签署了股份购买和转让协议。现将本次交易股权转让交割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2018年12月18日(德国时间)股份购买和转让协议中约定的股权转让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满足,包括但不限于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企业境外投资主体变更手续,并授权德国律师代表交易双方签署股权转让交割确认函。至此,公司控股子公司株钻公司已持有了HPTec 100%股权,公司已顺利完成本次股权收购交易。后续,公司将根据整体业务需要和实际情况进一步在公司内部进行业务整合,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