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资产设300亿元"纾困质押风险专项产品" 正与多方接洽

人保资产设300亿元"纾困质押风险专项产品" 正与多方接洽
2018年12月20日 09:08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12月20日讯 今日,人保资产对外表示,为更好地支持促进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充分发挥保险资金长期稳健的投资优势,人保资产近期通过发行总规模达300亿元的“纾困质押风险专项产品”,参与化解上市公司股票质押流动性风险。

  在资金来源方面,专项产品的认购对象主要为保险机构、社保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及金融机构发行的资产管理产品;在资金投向方面,主要为有前景、有市场、有技术优势,但受到资本市场波动或股权质押影响,暂时出现流动性困难的优质上市公司及其股东。

  目前人保资产的投资团队正紧锣密鼓地与多方接洽,筛选合适的投资标的,同时也在加紧对外路演,拟通过专项产品的载体,实现多方共赢。

人保 纾困 风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