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集中拆违 近2300平米违建被拆除

江夏集中拆违 近2300平米违建被拆除
2018年12月19日 05:13 新浪财经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吴建波)江夏区按照以部门联动、控拆并举、连片治理的工作原则,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加快消除存量违法建设。本周,江夏区大桥产业园、五里界街道办事处联合多部门合计拆除3处违建,近2300平方米。

  目前,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现代产业园还余下2处点位,位于大桥现代产业园邢远长村牛湾旁(玻璃厂)和湖北省外贸仓库。玻璃厂违建占地面积240平方米,面积960平方米,大桥执法中队已依法下达执法程序,现已拆除两层,其余部分正在自拆中;湖北省外贸仓库违建占地面积1305平方米,2016年出租给经营户从事废品回收,对此,大桥执法中队已依法下达执法程序,定于今日集中拆除。

  五里界执法中队在日常巡查控管中,发现位于五里界街垃圾转运站旁,户主熊某正在建设一处80平米砖混结构建筑物,经调查核实,该处建设未取得建房手续,属于违法建设,按照《武汉市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办法》的有关规定,中队执法人员当即对熊某作出了停工处理,五里界街道办事处将组织相关部门在今日予以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李昂

外贸 违建 江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