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基金行业纳入全国经济普查;ofo推荐线上退押金

私募基金行业纳入全国经济普查;ofo推荐线上退押金
2018年12月18日 09:30 新京报

私募基金行业纳入全国经济普查;ofo推荐线上退押金

持续关注

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超2% 标普500创2018年新低

当地时间12月17日,美股收盘大跌,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2%。道指跌2.11%,报23592.98点;标普500指数跌2.08%,报2545.94点,创2018年最低收盘水平;纳指跌2.27%,报6753.73点。

A股方面,沪指收报2597.97点,涨0.16%,成交额1030亿;深成指收报7592.65点,跌0.48%,成交额1353亿;创业板指收报1299.17点,跌0.86%,成交额415亿。

央行暂停多日后重启逆回购

据央行公告,为对冲税期、政府债券发行缴款和金融机构缴存法定存款准备金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2018年12月17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600亿元逆回购操作。据悉,这是10月26日以来,央行首次开展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

私募基金行业首次纳入全国经济普查

12月17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私募基金行业普查相关事宜通知。通知指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私募基金行业首次纳入全国经济普查。通知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首次将私募基金行业纳入全国经济普查体系,体现了国家对私募基金行业的重视。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今日在京举行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今日(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看板

ofo退押排队新政:现场退押与线上无异 推荐线上申请

经历现场退押金之后,12月17日晚间,ofo小黄车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12月18日起,凡在app内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

许家印回乡发钱捐款6.5亿 当地政府:用于学校、医院

近日,许家印回乡再为家乡捐赠6.5亿元的新闻刷爆网络。16日晚间,河南周口市太康县人民政府官网称,捐款中2.5亿元用于家印高中扩建,3亿元用于新建一所高中,计划2019年9月正式开学。1亿元用于太康县医院高贤分院添置先进医疗设备。

我爱我家拟购中环互联100%股权

我爱我家12月17日早间宣布,计划发行股份收购中环互联100%股权。根据交易计划,我爱我家拟向瑞融投资、刘持彬、刘持海等十九名中环互联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中环互联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中环互联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双方的交易价格仍然待定。中环互联总市值曾超16亿,主营业务是房地产经纪业务等。

大佬说

华为何刚: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超2亿台

12月17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华为nova 4发布会上透露,12月25日华为手机今年全球发货量将超2亿台。今年7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今年华为手机销量已经突破1亿台,并提出了2亿台的目标。IHS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去年苹果手机销量为2.15亿台,排名全球第二,华为以1.53亿台的销量位列全球第三。详情>>

国际事儿

路透社:富士康未与高通就专利诉讼进行和解谈判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路透社报道称,代表多家苹果公司产品代工厂的首席律师日前表示,这些厂商并未与高通公司进行和解谈判,并准备迎接明年4月的庭审。

去年,包括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和硕、纬创和仁宝电子在内的代工厂商卷入了苹果与高通之间的专利纠纷中。这些代工厂向高通索赔至少90亿美元。

涉嫌种族歧视 Prada下架卡通形象Otto相关产品

当地时间12月15日,Prada在其官方社交账号上发布道歉信称,将全面下架与其最新推出的Otto角色卡通形象相关的产品。该系列被指与历史上将黑人非人化的种族主义漫画非常相似,涉嫌种族歧视。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包含Otto形象的Pradamalia系列钥匙链售价为550美元。目前该品牌官网已下架相关商品,仅保留未引起争论的Pradamalia其他系列形象。

编辑 刘晓阳

私募基金 押金 高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