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蕴含大能量——走进民生银行广州骏景花园社区支行

小空间蕴含大能量——走进民生银行广州骏景花园社区支行
2018年12月17日 07:47 新快报

民生银行小区金融5周年巡礼

“小区金融”是民生银行继“小微金融”后,全力打造的又一战略创新业务单元,亦是践行“普惠金融”政策的重要举措。自2013年开始,民生银行尝试在居民聚集的区域布设社区支行,有效解决传统金融服务渠道“最后一公里”覆盖不足的问题。

骏景花园是广州大型楼盘之一,汇聚了16家银行网点,民生银行广州骏景花园社区支行正是其中一员。该支行面积仅有56㎡,却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居民提供“56的N次方”的金融服务,颠覆传统对社区支行仅能办理简单非现金业务的观念。

不少企业家居住在骏景花园,金融需求强烈,但受限于工作繁忙,无暇与银行深入沟通。民生银行将社区支行开到企业家身边,有效缓解这一问题。某日,居民章太太经过民生银行广州骏景花园社区支行门口,驻足在理财产品宣传栏前。该支行员工迎上接待,分享了从个人财富到家庭财富、再到企业资金等产品和服务方案。章太太很惊讶社区支行员工对产品体系如此了解,瞬间被“圈粉”。在多次造访社区支行、购买产品的过程中,章太太渐渐成为民生银行的“铁杆粉丝”,主动将民生银行介绍给家人。章先生经营着一家网络游戏公司,正为企业及家庭财富管理犯愁。骏景花园社区支行主动联系分行私银顾问,在12次拜访、9次方案修改之后,顺利为章先生建立了家族信托计划,提供了与社区支行“小麻雀”外观不相符的“大服务”。

小空间蕴含大能量,小支行解决大问题,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就在你身边,用心懂你,亲近总有不同。

支行 民生银行 骏景花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