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基金固定总监张文平:沉静果决 捕捉大概率机会

平安基金固定总监张文平:沉静果决 捕捉大概率机会
2018年12月17日 00:04 中国证券报

  张文平:沉静果决 捕捉大概率机会

  中国证券报

  在见到平安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张文平之前,很难想象这样一位语速极快、性格果断的年轻投资总监会主管以长期稳健著称的固定收益部。自今年接手平安基金固收团队以来,张文平雷厉风行地从研究、投资、风控、人员等多个方面主导了团队的整体优化调整,不仅完善了整个投研流程的制度和考核机制,搭建了合理的人才梯队,期间公司固收产品管理规模更是增长近50%。

  “在高胜率时敢于出击,在判断失误时及时止损。”是张文平一贯的投资风格,他善于捕捉机会,尤其擅长在震荡市中重仓出手。在他看来,为投资人赚取的丰厚收益,来自每一次的细心判断和大胆出击。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张文平预计,未来3到6个月债市环境仍较为友好,同时权益市场安全边际较高,未来除了继续把握债券市场的机会,也会关注权益类市场及方兴未艾的高收益债券带来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张文平 机会 平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